20190924

第四夜 第十一話 十字路口占卜


這是神戶市北野地區發生的事情。每逢深夜二點左右,從家門前的道路那裡會傳來「叮~鈴~」的鈴聲。接著就會聽到一個很像中年女性的聲音,邊喊著「十字路口~占卜~」,邊經過家門前的道路。據說,這樣的事常常會發生。

只是,還沒有一個人曾經看過這位女性的樣貌。

N以前住在這個地區的時候,同樣也聽到了這個聲音。N打開了窗戶,看了看道路,街燈照亮的道路上,卻看不到半個人影。然而,據說只有「叮~鈴~」的鈴聲及接著出現的「十字路口~占卜~」的聲音,確確實實地經過了他的面前。

沒有留言:

第四夜 第十二話 手套

OL 的 U 小姐每天晚上都少不了慢跑。 平常跑的路線是要穿過附近都營電車的平交道,跑大約五公里後再踅回平交道附近。 U 小姐在途中會經過一台飲料販賣機。 有一次跑步時,在看到飲料販賣機的同時,還發現在飲料販賣機取物口的地方掛著一副白手套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