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922

第四夜 第八話 喉嚨很乾


OL的M小姐據說曾住過東京品川區的戶越公園那一帶。

她的公寓位在離車站約二分鐘左右的地方,上下班時都要經過商店街。途中有一家中華料理餐廳,下班回家時,總會在那兒看到一位酩酊大醉的大叔。

那大叔站在餐廳的左側,口中總是唸唸有詞說道「水、給我水……」。

據說M小姐那時因為太常遇到那位大叔,感覺很不舒服。

某天晚上回家路上,那位大叔又出現在中華料理餐廳前面。「(又是他啊……)」M小姐邊這麼想,邊走過大叔時,突然覺得有點在意,於是回頭一看,但大叔人已經不在了。

「(咦?難道看到幻覺嗎?)」M小姐心裡頭開始嘀咕。

隔天晚上,那大叔仍舊出現在餐廳的前面,口中說道「水、我要水……」。M小姐走過大叔後,猛然回頭一看,果然,大叔人又不見了。一靠近中華料理餐廳時,大叔就會出現。但一旦走經過以後,大叔就會倏然消失。

另外,不知為何,那大叔只在那家中華料理餐廳前出現。

這種情形整整持續了半年左右。

有一次朋友不知為了什麼事情去找靈媒驅邪,因此M小姐也跟著一起去了。

然後,看到M小姐的靈媒向M小姐開口問道「你最近有沒有遇到什麼奇怪的事?」,M小姐嚇了一跳。M小姐心想說,說起來這陣子早上起床後,喉嚨就乾得不得了,不過這想必是因為我酒喝太多的關係吧。於是M小姐只回答說「沒什麼特別的事」。靈媒接著就說「你現在住的地方,以前發生過乾旱,死了很多的人,它們正附在你身上叫喊著『給我水』。你最近,喉嚨應該很乾吧」。M小姐於此回答說「這麼說來我確實常看到一位酩酊大醉的大叔。那人總是說著『水、給我水……』」。M小姐話才剛一說話,靈媒便說「這樣不行」,然後替M小姐作了一場驅邪儀式。

自那之後,據說M小姐就再也沒看那位酩酊大醉的大叔了。

不過,M小姐的喉嚨還是照樣很乾。M小姐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道:「這果然還是因為我喝太多的關係吧」。

沒有留言:

第四夜 第十二話 手套

OL 的 U 小姐每天晚上都少不了慢跑。 平常跑的路線是要穿過附近都營電車的平交道,跑大約五公里後再踅回平交道附近。 U 小姐在途中會經過一台飲料販賣機。 有一次跑步時,在看到飲料販賣機的同時,還發現在飲料販賣機取物口的地方掛著一副白手套。 ...